《消音器和薄荷糖和杰西卡的嘴》

“瑞克,你你你在干嘛?”
“打针,莫蒂,打,嗝,针。”
“哦jeez,我不需要打针,哦,瑞克……什么?你拿的是是是是是……枪??”
“这不是枪了,莫蒂,我把它改造了。你看见这个消音器没,我我我把它里面加了一圈,呃,硅胶。”
“不要把它抵在我屁股上,它离我太近了,会走火的!哦jeez你又喝多了,哦jeez为什么……”
“莫蒂!这个退烧针一点都不疼!那层硅胶让它就像……就像……杰西卡的嘴!你会觉得被你的女同学亲了一口!啪!就打完,嗝,了!”
“哦,瑞克,我还并不想让杰西卡亲我的屁股……而且!我没发烧!”
“别胡扯了,你额头那么烫。即使我刚刚刚从外面回来,喝了一整瓶伏特加,和一包罗伊新出的糖,我也知道你发烧了!”
“瑞克,那那那是因为你手太凉了,你从外面回来的!你在外面呆了多久?”
“啊哈!你猜!wubba lubba dub dub!”
“哦jeez,这针还是给你打吧。你发烧了,手还很凉,冰了我好几下……哦撒手,你这个老混蛋。”

……(一番搏斗)


“听话,转身……你发烧了,瑞克,你确认这里面是退烧药吧?”
“wubba lubba……”
“别试图抢我的枪了,瑞克,听话……”
“什么,枪?莫莫莫蒂,你拿枪干嘛??你因为我卸载了你手机的弱智游戏要杀我??”
“哦jeez,瑞克,哦我不敢相信……你你你看见这个消音器没……”

  10 2
评论(2)
热度(10)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