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lonelylonelyspace太太Rick and Morty相关作品搬运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搬运和翻译的工作!


喵李:

算是出坑整理(?)


因为太太才fo我的朋友们请尽情取关吧,如果以后我再做翻译我会放在lonelylonelyspace这个tag下面,之前的作品也可以在tag下查看!


各话名称来自太太自己做的的整理


没加粗的是我没有搬运的作品,链接的是太太的汤不热作品页面,大家可以科学上网进行查看


Simple Rick系列


So crazy and cruel world


Level 100 morty


Battery


Anyway


Morty manipulator chip


Beth morty


Jar head Rick


Jar head Rick and icecream


A genius or a moron


beth morty 我也许之后会搬运过来,具体什么时候,就随缘了。


Plush suit Morty and Tiny Rick系列


系列的最开始脑洞合集


Plush suit Morty and Tiny Rick


Plush suit Morty Tiny Rick2


Case by case


Bring the axe


Message


Help me


Save me


Im sorry


What do you want to be?


这部分是自整理 


cat rick系列


1


2


3


4


最后还是


惯例怂恿大家去汤不热看看太太的主页https://lonelylonelyspace.tumblr.com,和我这种爬墙出坑的人渣不一样,太太一直在保持更新,又画了很多棒棒的新系列,和各种各样的猫咪r&m!


忘了我这个又懒又辣鸡的lo主吧!祝大家取关我愉快!!!!!!有缘我们第四季再见!







  118 8
评论(8)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