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双球】BB9E/BB8《你是我的球了》

预警:有9e虐待8的情节


正文:
你太鲜艳了,不适合作战。9e对8说,它刚刚掀掉罩在8身上的铁盒,像恶棍把少女的浴巾掳掉那么粗鲁。
他以为自己会看见一个丑陋的钢铁机器,但没想到8是一个圆润的,橙白色相间的,【像自己的】,球。
它很久没有看见这样的色彩了,就像,它隐藏的浪漫幻想成真一样。但幻想不可能成真,8是一个敌人,俘虏。
它越漂亮,9e越觉得是对自己无趣生活的嘲讽。看看自己在做什么吧,它被安装了一整套用于情报收集的系统,却只能蹉跎在所谓的党内斗争上。蹉跎在这个洗衣间。
8已经被解除了战斗模式,它的手被封在身体里了,整个球被磁吸在一个有凹陷卡座的“囚笼”里。
它除了叽叽咕咕地叫唤,在9e打量自己的时候把头转到另一侧去以外,什么也做不了。
9e注意到它美丽的天线,比自己的修长不少,它伸出“手”去,把长的那根往后折。那根天线很有韧劲,它给了9e很大的阻力,它用另一只手扳住8试图调转的头部。8在磁力牢笼有限的空间里轻轻颤抖着,像一个放在汽车里随意颠簸的摇头娃娃。它的抵抗很徒劳,那根天线渐渐被后弯成一个圆环。
8的叫喊声也逐渐变得尖锐。9e找到了那个会让它痛的点,它松手,天线嗖得弹回来。8喘了口气,它说:你适合作战的话,为什么在这里熨衣服?
9e又开始折它的天线,这次更慢,来来回回,8的灯乱闪起来,机械声越来越刺耳。9e适时停下,告诉它,反正它现在和将来和永远,都要给第一秩序熨衣服了。你在我手下,它补充道。
我要把你颜色轻浮的铁皮剥下来,9e说,给你换一套可加热的,你会变成一个银白色的AI熨斗,全身都滚烫,烫到你自己都受不了。为了凉快些,你只能奔跑,我把衣服铺上一地,你加热一次就能熨平几千件。
它感觉到8害怕了。它弹弹那根变得很敏感的天线:你舍不得你的橙色涂装?还是害怕电池过快的耗尽?你怕死,9e下结论。
它戳戳8的肚皮,用坚硬的金属“指甲”挤进8的结合处细缝,一下下像掀痂那样抠着橙色的铁片,一些火花溅出来。它按着8的头,让它看见有一块铁片已经不再那么平滑。
8随着9e的动作发出呻吟声,断断续续地说我不怕,我只是不想熨衣服。你也不想,对吧?
它突然挣脱了9e的手,看着它的眼睛。它们恶狠狠的相互扫描,似乎扫描能让对方的“皮肉”被腐蚀一层似的。
9e败下阵来,它挪开视线。它被扫描了,看穿了,它的秘密就像一条重要的情报,已经被8捏在手里。
它果然不是一颗浪漫的橙色小球,9e在心里苦笑,它也不【像我】。它想把8的天线折断,它想把8的手指一节节扭下,它想用光剑把8的身体劈成两节。它想毁掉8,和8刚刚扫描到的秘密。
但它也想,引诱它,依靠它,改变它和自己。9e在8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一直错亮着一个指示灯。

  3 2
评论(2)
热度(3)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