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上的jewnicorn文粗扫推荐(带链接)

觉得rps的一直相对少一点
可是我就是饭rps啊
泪点低不应该入Jewnicorn坑

雾宅宅宅:

lofter上的jewnicorn文粗扫推荐:


基本是按jewnicorn榜单排下来看的,剔除了TSN、拉郎,只推纯RPS(即Jesse& Andrew),包括AU设定和有RPS的TSN文。排名除了我私心把《另一个我们》和《后来的我们》放一起,其他都是按榜单热度向下排。


并没有全部看过,所以是粗扫……请各位自己取舍。




1.《久病不愈》(无差,甜,短篇已完结)


写于加菲看杰西话剧后。


加菲有杰西综合征,杰西有安德鲁综合症。他们以为分开能让自己对对方的依赖减少,但在加菲去看了杰西的话剧之后,他们发现自己还是爱着对方。


第一篇就推自己的文有点耻/// 但是这篇榜单热度在以上的文都是TSN和拉郎了。




2.《给猫取名》(TSN/EME+jewnicorn,连载已完结,好像是HE?)


很可爱的一篇文。但是以TSN为主。


灯芯原话:文章的确会涉及Jewnicorn,方式、时间、持久度略。




3.《联想游戏》(无差,甜,短篇完)


写于金球奖后(加菲聚聚当众Kiss男人×2)。


在玩词语联想游戏时,Jesse把kiss联想到了Andrew,而Andrew把love联想到了Jesse。


……哎是的还是我自己的文,害羞。




4. Jesse's romance


不是文。总结了一些jewnicorn糖。




5. 《双线穿越》(TSN/EM+jewnicorn,连载已完结,HE)


Jesse和Andrew穿越到了TSN里。




6.《Heart Of Gold》(Jesse/Andrew,短篇已完结,HE)


作者太太自己的备注:雨中的骄傲节!!伦敦全城热恋!!!低头不见抬头见!!!Happy Pride!!!




7. 《另一个我们》(JAJ,短篇完结,糖)


写于Jesse当爸爸的消息后……


平行世界里最好的他们。结婚、领养孩子、在大房子里共同生活。




8.《后来的我们》(无差,短篇完结,可能有点苦)


私心跟《另一个我们》连着推荐。


可能是现实世界里最好的结局吧。各自娶妻生子、安然度日,多年后还是能一起看电影、拥抱对方的朋友。




9.《白雪公主和他的朋友们》(jewnicorn+spideypool,短篇完结,甜)


一个很甜的幼儿园小孩子的故事。有贱虫注意。




10.《Humble cares, Delicate fears》(Andrew/Jesse,短篇完结,开放式结局?有点苦)


强推!个人很喜欢的一篇。加菲去观看杰西话剧之后的事。很真实,想哭。


节选:没有人应该怂恿相爱之人保持距离,在一段若望开花结果的感情里,谦卑与迂回不被赞许。但也没有人教会他们在身处之境如何英勇无惧,才能在爱人之时免受后顾之虞。




11.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jewnicorn,短篇完结,没在一起)


Summary:当Andrew Garfield第一次遇见Jesse Eisenberg,他一瞬间觉得他正在目睹这样一场盛大进程最初的火花。


节选:无论他发光还是泯灭,最终他都只能站在距离之外注视。


强推+1,五点太太很棒!




12.《Hugs》(小甜饼,短篇完结)


Summary:穿蜘蛛服做“一个拥抱一美元”公益的加菲遇见了出来溜达的杰西。在杰西说自己没带钱之后,他们开始一起用拥抱筹款。




13.《给加菲生日的小甜饼。》(短篇完,HE)


一个卷老司机演出结束后深夜去祝傻白甜加菲同学生日快乐的故事。




14.《独角不成戏》(短篇完,不是HE)


Jesse一个人看了金球奖。




15.《车震》(JA)


如题,简单粗暴的车震




16.《香草甜心》(Jesse Eisenberg/Andrew Garfield,甜,短篇完)


作者备注:听说加菲在幕间休息时吃了个冰淇淋。




17.《情人》(TSN/ME+jewnicorn,段子合集)




18.《双向暗恋》(JA,短篇完)


作者备注:根据评论音轨里,加菲说的他曾经在片场逼着杰西说‘You are my best friend. I love you。We will get married,we will live in a house together’所开的脑洞。




19.《撸猫不小心撩到了最喜欢的作家》(作家J/大学生A,傻白甜,北美吐槽体)




20. Jewnicorn旧糖之too much Eisenberg (不是文,旧糖访谈)




21.《所以,一切YY都是真的?》(TSN/ME+jewnicorn,短篇完,甜饼)




22.《台本小事件》(Andrew/Jesse,短篇完,甜)




23.《早晨嘛~你懂得》(JA,车)


作者备注:根据传说Jesse当天没空合影是因为有个采访开的脑洞。顺便根据舞台剧的剧本以及初演过后没多久加菲就在采访中说自己特别想念Jesse进行了一些合理【才怪】的YY以后而成。




24.《The Red Capes》(JA,大概完结了?)


作者备注:独立战争AU。在英军占领下的纽约城惊险度日的卷毛小掌柜的日常。算是个pilot集……?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没仔细考据,可能有各种bug




25.《The Amazing Hipster Man》(Andrew / Jesse,翻译,短篇完结)


【摘要】Andrew是蜘蛛侠,而Jesse发现这位面罩男先生总是神秘地隐藏在他的身边保护他。


很可爱的一篇文~




26.《Jewnicorn情侣五十问》(甜,短篇完结)




27.《chemistry reaction》(短篇完结,甜?)




28.伪车 (Jesse/Andrew,伪Simon/Andrew)


作者备注:一个有点车零件的你扣短文。配对是Jesse/Andrew,以及(伪的)Simon/Andrew,斜线有意义,很有意义




——扫到这网页崩溃了,就先搞到这吧。推的都是热度78以上的——


碎碎念:纯rps真的很难找啊……热门和榜单几乎被TSN和拉郎淹没了。希望能帮到些坑友,虽然我也只是榜单扫下来……造福懒得剔除的和手机看不了榜单的幽灵船船员吧。

  1237 1
评论(1)
热度(1237)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