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B站【腐眼看片基】系列——ME篇

太感谢把这段整理出文字了!哭惨了当时!

一世迦南:

[此阿婆大神x3]
传送门:https://
ME


节选视频后半段虽然是刀但阿南甘之如饴:


爱总是自私的,在一段被人珍视的情感关系中不允许出现第三者,更不允许被取代。所以不用等到结局仅仅是走到了这里两人的感情已经是强弩之末,纵有一丝尚存苟延残喘。之后的剧情可以预见,扎克伯格联手肖恩帕克遇神杀神,遇佛挡佛,最终名利双收成功进化为窜天猴,但被炸伤的却是爱德华多。他的股份被稀释得所剩无几,跟绅士二兄弟和马克打官司,即便是打官司撕破脸,却还是要习惯性的顾念旧情。


人生在世,不可以不前进也不可以不怀念。我可以怀念欺骗与背离,可以怀念不值一晒的付出,也可以怀念当初我满心欢喜赴约你为我量身定制的闹剧,却像被围观猴子一样的耻辱,或者我怀念我把你的电脑砸碎余留下的阵痛。你永远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痛,因为你根本不明白我真正不能忘怀的是什么,我真正不能忘怀的是你还需要我时,我为你写的公式;是天寒地冻中你口中呵出的白雾;是那年下雪,你还青涩我护着你走;是我们最后一次通话,你半真半假的口吻中唯一的庆祝;又或许是我本该痛恨你但当我提起你依旧爱慕。我心可死,却不愿死,为的只是我的不忍。


马克对律师说:我愿意与爱德华多合作,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然而当他习惯性的看向那个人,看到的却只有空荡荡的座椅,人们总爱把所有无奈的事情归罪于时间,但其实时间改变不了任何人。你曾年少气盛,向往热烈与光华,他赋予你一段柔软深情,你勿以为还有许多机会可以好好待他。而当你崭露头角,遇到你认为对的人,你满怀憧憬也以为时机恰好,所以你悄然放开他的手,正如当年你们在听比尔盖茨的讲座,他默默看向你,而你却看向远方。当你安静下来,隔着玻璃看向飞溅的酒沫与热闹的尖叫,光环以内,喧嚣之外,你本该心生慰藉,却发现此时此刻你唯一的念想,便是想要他在身旁。因为不够爱,所以才分开,分开后在时常的回忆里,才发现比想象的中要爱。


人不知道悔恨,才会把冲动当做成就,把旅人当做归宿。马克功成名就,他对肖恩帕克的热情消失殆尽,他曾经倾慕你迷恋的不是那个叫肖恩帕克的男人,而是多年以后,他最想成为的自己。“你不是个混蛋,你只是太想成为一个混蛋。”你想得到什么,就要放弃你认为你所能放弃的,哪怕你有万千不舍,再重新选择一次,你亦不是与他相称的良人。所以后悔或是不后悔说出来都无益,他不会在原地等你。时间无罪,它只是在告诉你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你想要永久拥有必先永久失去,那年我们相识,相知,相恋,相离都不是错的,生命不止,你总要让它发生些什么。世间每时每刻都在上演阴差阳错的故事,若不是血肉横飞的惨烈便都当它是寻常,所以戏外卷西没有和加菲在一起,那也是寻常。

  69 8
评论(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