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白给我寄过来一本相册,里面是当年我们班的照片。我被拉进微信群,还稀里糊涂通过了白的好友邀请,我赶忙把自己的朋友圈设成她不可见,赶忙退群。
但是老校友回学校参加其他届弟弟妹妹们毕业典礼的活动,我还是去了。我跟别人闲聊,讲八卦,仿佛不再在乎当年发生的事。
然后我一个人去重温学校食堂,我看见了L,她和那伙人中的一个在一起吃饭,就像高中时那样。我想起来自己没洗头也没化妆,不能这样重逢,就躲起来,远远看她。
我讨厌那个人,但她喜欢和那个人在一起吃饭。从我看见L的第一眼我就爱上她,从我见到那个人在课堂上回答问题的第一句话起,就本能的讨厌她。但我无可奈何。
我躲起来,看着她们走出,看着她们走远,我怀疑L看见我了,但她假装没有。
我想假装我不想你了,我不爱你了,可我没有。
我想把这个梦写成Jewnicorn,我想假装我不信了,我不期待他们了,可我没有。

  2
 
评论(2)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