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莱花】三百集片段整合

我靠真有太太做了合集帖子!

我支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写自己的爱豆和cp

尤其是,有人爱他就宠他,有人爱他反而喜欢虐他,不过是每个人的心理满足方式不同。

反正我一个rps党就静静地看着你们装逼


如果君有一句mmp:

搞了个事情


利用做完PPT等外卖的这段时间整合了一下这段日子以来各位仙女太太们写的各种三百集片段,结果一直到披萨凉了我都没弄完(……)


担心打扰到各位太太就不艾特了,如果冒犯了我立刻删!!!


如果有的太太的我没看见可以立刻告诉我!!ww




莱花+ME+痛苦三角+十分令人心疼的花朵




原脑洞(鲸鱼脑洞铺)




莱总各种版本整合(小井峪)




正文:




芝士蛋糕(新婚之夜,莱花婚内那啥,肉)(苦味鲷鱼罐)


柠檬水(依然莱花婚内那啥,肉)(心虚的默某人2.0)




(ME重逢)(小井峪)


真相的正确打开方式(马总得知真相)(小井峪)


Smiling(ME偷情)(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葡萄酒(ME偷情,肉)(心虚的默某人2.0)


(ME偷情)(小井峪)


七日天堂(ME偷情,微甜的ME)(小井峪)


(ME偷情,莱总装傻)(小井峪)


情夫(ME偷情,莱总发现,莱花肉)(湖底月圆)


龙舌兰(ME偷情,自杀未遂,虐待)(心虚的默某人2.0)


Lex是变态的事还有谁不知道(微甜的莱花,自杀未遂)(小井峪)


谈判(三人离婚谈判)(湖底月圆)


回家(接谈判剧情,莱花肉)(湖底月圆)




(莱夫去世,微甜的莱花)(小井峪)


(微甜的莱花婚内日常)(小井峪)




Love Never Fails(相声版,微甜的莱花婚内日常)(多肉ovo)


I married young(相声版,微甜的莱花日常)(多肉ovo)


Malfunctioning(花朵生病,微甜的莱花婚内)(多肉ovo)


Kilometres(洗白莱总,微甜的莱花婚内,莱花往事提及)(多肉ovo)




项链(花怀孕,微甜的莱花)(湖底月圆)


I don't like baby(花怀孕与生子,微甜的莱花)(小井峪)




最后一夜(莱花婚后与孩子,马总失忆,角色死亡)(湖底月圆)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ME,马总失忆,角色死亡)(湖底月圆)




我爱三百集,三百集使我快乐:D

  736 2
评论(2)
热度(7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