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科幻产乳的脑洞。。

我就问你们想不想看卷老师性转产乳。。
本来都是我雷点,我还站卷总攻,可我现在怎么。。
我先立个flag,没人写我自己来。。


 @Jesse_么么哒 你看,我稍微写了一点脑洞(貌似画风并不是你想象中的产乳play?):

未来世界所有人生活在一个大建筑里,外面据说环境有毒,所有女性都在很多年前得传染病死亡了

部分男性被改造成具有生育哺乳功能,被圈养起来

婚姻制度消亡,社会高度集quan,改造人都不知道自己哺育的是谁的孩子

有一天他遇见产科实习生加菲,发现这人长得和自己的一个孩子好像啊

他找了各种方法接近加菲,还给加菲看了孩子照片,加菲并不太想管这件事,但是知道偶然情况加菲抱到了自己的孩子,开始决定帮助卷和孩子逃跑

他们各种惊心动魄跑出去以后,发现外面一片荒芜,但没有毒气,大约就是蒸汽朋克废土风。俩人一边跑一边找其他人类,一边躲避无人机追杀

然后找到人烟,发现他们的建筑是个大试验场,在此实验整个改造人计划用的。因为地球人已经马上要灭绝了,生产力不足,权贵们掌管地球,试验场相当于奴隶生产基地

加菲不是孩子父亲,真正的孩子父亲是他双胞胎哥哥。加菲小时候体弱多病被误诊,被家人抛弃扔到实验基地的

现在,他们被以加菲双胞胎哥哥为首的权贵集团追杀……

编不下去了。。



  7 13
 
评论(13)
热度(7)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