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觉得爱豆和cp都是消费品,随便怎么写怎么萌都可以。
但我仍然止不住每一次想到Jewnicorn都心口疼,仍然惴惴不安怕自己不够好,配不上写他们,甚至配不上那年爱上他们的自己。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忘掉了很多事,我还将忘掉更多。可是Jewnicorn混合着我自己的青春和梦,是我埋在时光里远去的心动。
我曾努力去埋葬它,不承认它,我弄丢了很多枝桠,却发现树干还是好端端的长着,戳在我心里。
于是我知道自己就像布兰看见的那个长在树里的先知,早和他们融为一体,我再也逃不掉。
只可惜当时的美好,我找不到,我到不了。


冒昧艾特太太@川洺 ,若介意我就删掉。
感谢@aj2327 太太,不厌其烦地开导我,我这么频繁的自黑啊自我厌恶啊难过啊,我知道自己有多烦人。

  6 8
 
评论(8)
热度(6)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