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崩溃结束。
感谢大家开导我,为了留下评论区,这样黑历史的lof我就不删了。你们都是小仙女!相拥船底一万年!
昨天去看女神,有句台词大意说,是我们所做的事而不是记忆成就了我们。Jewnicorn是记忆,但我自己的生活才是我所做的事。
当我肿着眼睛来到公司,沉浸在一个和他们毫无关联的网文故事里时,我努力把纷杂的故事线理清,找出一集一集的剧情点。
把一个陌生的故事变成一个可观看的剧集,这是我最爱的事,我以此谋生,幸运不已,就像他们也都热爱自己的职业。
感谢Jewnicorn让我时不时停下来,审视自己的生活,感谢他们的错过告诉我,我还拥有什么。

  5
 
评论
热度(5)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