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改脑洞

梦见卷老师是掌管雷电的神
我是被流放到荒凉之地的罪犯
我会一次次被劈死又复活,(大概因为电影节演普罗米修斯来着。。)
在我进入荒凉之地以前,有一小片是开放游客区,我在那里遇到了化成人形的他
我们邂逅了短暂的游乐时光,他以为我只是普通游客
分别的时候他要告诉我他是神,但我没让他说出口
我继续向沙漠深处走去,我也没有告诉他我是谁
你什么都不知道,这样最好

大概将来会写出来。
但是把我改成加菲的话,一定会加剧情变成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冤案,he掉
我应该就是对自己写的故事怀有负罪吧


加tag是想着,万一有人被我的故事雷到呢,我想告诉她,我写拆cp不会爽,我写ntr不会爽,我写暴力不会爽,我只是想请他们来拯救我的笔下世界

昨天的伪车真是一个失策,番外写一遍正文写一遍,感觉自己被轮了。难过。真怕后面崩掉了就坑掉了,笔下有灵,我们同在。

  4 15
评论(15)
热度(4)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