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Rick and Morty带给我什么呢?一颗终于放下的心吧。杏老师是个惯常讲残忍故事的人,还是个性小众者,每次发jewnicorn的文,都要写长长的预警,还是不免被人诟病和误解。

RM就不一样了,平行世界里有无数个他们,我甚至不需要“让加菲和卷西来演我编剧的电影”,只要随便选一对人设符合的RM,就完全不用怕被人喷ooc。

我终于摆脱那个几百字的预警,无数次的自我辩解,和被喜欢的太太讨厌的恐惧了。爬墙前,jewnicorn发在lof的最后一篇,是我自以为非常正能量的故事,救出被拐卖x奴的孩子,攻英雄救美,受也没被苦难压垮,可偏偏被挂的是这篇。

爬墙是巧合,但最后留那样的收场,总归遗憾。明明我最差劲的幻想,都是写在我自己身上,AlineZ的故事静悄悄地发在微博里,或者躺在硬盘里。我把能给的最好都给了jewnicorn。

但多年对rps的不甘和怨,确实让我写不出什么温柔。RM给我的另一个礼物是,我终于感觉到萌cp的愉快了。我喜欢他们充满了亲情,宠溺,相爱,也喜欢他们展露黑暗的一面。

宇宙有无数他们,他们有无数可能,这是真实的,不是权宜之计。他们是立体的,自由的,不是只在大众传媒里的匆匆一瞥。遇见我心动的小男孩,他不会老,不会死,不会背叛,他把jewnicorn rps给我撕开的伤缝上了。

谢谢瑞克,谢谢莫蒂。


  16 2
 
评论(2)
热度(16)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