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梦:

梦见了瑞克和莫蒂。我自己是莫蒂,但同时也是杏老师,我们同在一个兴趣班上。老师讲这一课的内容是让同学们两两一组,用贴电极的方法模拟生孩子的痛苦,大概是讲孝道什么的,我梦到这个应该是白天正好看了那种外国男人体验妻子生产感觉的新闻了。

老师是随机分组的,瑞克比较早的和其他女生分在了一组,我有点失望,但又不敢表现出来,因为他不知道我暗恋他。

因为杏老师是出柜的,梦里同班同学们也就都知道莫蒂,也就是我,是m,所以大家起哄说他们都想和我一组,我想着反正也不能和瑞克一组了,和谁一组也无所谓,就默不作声。老师不明就里,还表扬说莫蒂你家庭有时候老吵架,让你学习一下理解你妈妈也很好。

我在梦中突然就变得非常恐慌,因为我真的不想在陌生人面前有性反应,于是我决定,老师给我分组的时候,我就站起来说:瑞克,我要和你一组!因为我只想让你看见我那时候的样子

  3
 
评论
热度(3)

© 杏老师 | Powered by LOFTER